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市、县政府和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春运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2019年以“平安、便捷、温馨、诚信”为主题的春运工作。昔阳县交通运输局于2019年1月21日召开“昔阳县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道路春运工作”会议,昔阳县交通运输局春运工作领导组领导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两客一危”企业、车站和城市公交、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安全科长等参加。会上昔阳县交通运输局主任科员、运管所长程海滨就2019年全县春运工作全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昔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永宏就做好春运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高度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从紧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提升春运服务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257f6ad35f84de8897b7f******327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