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挥安全督查利剑作用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昔阳县交通运输局发挥安全督查利剑作用,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大督查工作。

两节临近,根据国家、省、市、县政府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针对性方案,出台了《关于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督查工作的通知》,在全县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督查工作。局领导按照各自的分工,亲自带队,各把一口,对行业领域监管的企业无一遗漏进行督导检查。着重检查上级部门重要通知、文件精神的宣贯情况;检查企业主要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企业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督促企业按照“五落实”要求彻底消除隐患,实现隐患治理闭环管理。确保今年的春运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ec1bcc3c219e45b1b56d467bce9ae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