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太谷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道路春运工作安排会,分析春运形势,对春运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成宏宣读了《太谷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全县道路春运工作方案》,并强调春运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创建“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确保车辆安全顺畅通行,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确保春运期间重点物资高效运输。

局长强调,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一是要做好春运前的准备。参运企业要做好车辆的检查维护,对司乘人员进行春运安全培训,春运前进行一次安全排查。二是要突出重点。要层层签订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人;车站、公交公司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各职能机构要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营运行为。三是要细化服务。参运企业及站场要保持站容站貌、车容车貌整洁卫生,及时公示班次信息,提供网络购票、手机购票等便捷购票服务。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

会后进行了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局属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参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