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1日下午,太谷县交通运输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刘进文、县政协副主席韩够萍、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会迪等考核组成员前来考核。我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刘进文强调,对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进行年度考核工作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政策、改革、决策部署落地的重要途径和必要手段。通过考核,不仅是对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工作业绩的一次全面总结和考核验收,也是对单位工作不足之处的深刻认识和改进。所有干部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考核,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随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俊明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及个人进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紧紧围绕全县交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四好农村路”、养护提质工程、扶贫路、产业路等重点工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84亿,完成公路新改建里程273.68公里;实现了183个建制村全部通客车;完成80个农村物流网络节点建设;完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组建了一支廉洁高效的执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深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所有领导干部和职工的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县局领导班子全年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考核组我局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为交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