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督导检查祁县 春运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安全督导组郝振清副局长一行5人对祁县交通运输系统的春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交通运输局局长武俊明、副局长任明刚、安全运输股、运管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fd8ca88b82fc4443b46b47155f912231.Jpeg

4920f4570b09492796561a4c6c85b1f1.Jpeg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祁县宏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长途汽车始发点的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宏艺公司负责人春运准备及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长途汽车始发点有关人员客流客运班线安排、车站人员值班及“三品”查堵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f******303eca447eb27d6d3c55b8ad0e.Jpeg1289b1ff61804bc8b2d******572e23eb.Jpeg


    最后,郝振清副局长对我局安全生产及春运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运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把春运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领导责任。二是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在行动上逐级压实,层层传导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运输一线的车和人。三是要重点加强“两客一危”车辆的安全监管力度,以本次督导检查的问题为导向,再次采取拉网式排查检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的力度和频次,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无证无照或证照不全等非法违规行为。四是春节期间是恶劣天气的频发期,要制定应对特殊天气的预警机制,保障极端天气情况下,旅客走的及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