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27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福生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出席并作了工作部署安排。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上,郭福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山西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方案》、《晋中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方案》、《省委骆惠宁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讲话》、《市委王成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讲话》。传达了省委、市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目的意图、基本要求,把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并踊跃参与大讨论。

赵俊生局长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做好学习笔记,认真学习,认真落实。抓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意识,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工作中落小落细、有破有立、知行合一。同时赵俊生局长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