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晋中市纪委机关、中共晋中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并经上级批准,3月6日下午,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福生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龙同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孟建琼同志;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晓东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跃东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交战办副主任李宇建同志;调研员王根喜同志;副调研员范志向同志;市交通公路管理处处长巩红中同志;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荣建光同志;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王保安同志;市交通规费征收稽查处处长李素成同志列席了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察室正科级副主任任利平同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李宁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福生同志通报了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肃清腐败流毒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俊生同志代表局党组以及他本人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四个方面查摆了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改进作风,凝聚共识的目的,为做好2019年市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李宁同志做了点评发言,李科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

赵俊生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局党组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以实际行动体现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要自觉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严格按制度规定办事,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和机关干部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着力解决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狠下功夫,积极破解交通运输工作中的难题,树立履职尽责的标杆,为晋中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32654f0b880d42c294b945abab9711ea.JPG

ead1742aa9bd46c3bf04a63f96c10b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