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一城两站”客运市场 专项整治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结合我局实际、对标一流、选送典型,召开了“一城两站”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龙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福生同志,综合执法队队长荣建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俊生局长强调,此次召开的“一城两站”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总结表彰大会,目的是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干劲,同时也是对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对标一流,全身心投入到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中,扎扎实实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发展再上新台阶。赵俊生局长向获得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和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赵局长要求总结经验成果,探索客运市场整治长效机制。一是在主动作为上做加法,二是在化解矛盾上做减法,三是在慵懒散漫上做除法,切实做到倍增工作成效、提升社会满意、拔高自身标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我市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

093518590a514190a3279dd2a4f78096.jpg

62fbf4352dd2492fa84a3305bbf18148.jpg

3ca338782c7b4b6c9e2985a579e32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