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时代改革创新建功业、交通梦奋发有为巾帼行”三八妇女节环湖路徒步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正值全省上下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之际,迎来了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更好地展现晋中交通系统女职工风采,发挥交通运输女职工奋发有为、担当奉献的巾帼力量,同时体现系统工会和妇女委员会对广大女职工的关爱与关怀,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团队凝聚力,激励女职工弘扬“立足岗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更好地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晋中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主题为“新时代改革创新建功业、交通梦奋发有为巾帼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徒步走活动地点位于乌金山田家湾水库,水库环湖路是2015年建成,是我局“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成果。我局女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体验了“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成果,升华了作为一个交通人的职业自豪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工作中的女性风采,真正体现女性同胞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

1d8b914c53f74412ad6ade872fecd47b.JPG

24abdbf******46359714d6d54e079ab9.JPG

1f9fcae6e90246a3b54d31babbe6d09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