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走上街头散发传单,深入群众宣传乘坐正规车辆,拒乘“黑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城市客运安全关乎每个家庭的平安、健康和幸福。平遥县交通运输局以“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引领古城平安客运,确保客运安全。2019年3月7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走上街头散发传单,向广大乘客宣传,到正规客运站点,乘坐正规车辆,切莫乘坐非法运营的“黑车”。向群众耐心解答“黑车”是未取得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许可,没有营运资格,以营利为目的,擅自从事客运经营活动的车辆。“黑车”不具备营运资格,未办理各种合法证件,通过微信、滴滴打车等通讯软件和揽客手段联系赶时间的乘客。司机通常是从未接受过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有的甚至从未参加过正规车辆驾驶培训,安全意识淡泊。“黑车”无监管,成为各种交通事故乃至刑事案件的火药桶。希望广大乘客拒绝“黑车”,保障出行安全,维护正常旅游客运市场秩序。

dedfdb8be045490c8c20c1ef5fe403eb.png

e5c4186edfb8420c9636560997a8d44a.png

c5cb439f8535437dae77c4a3d3a855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