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介休市交通运输局 对标先进找差距 提升标杆补短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介休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宋开胜、郝兆伟,总工程师焦岸宇,主任科员宋卫东、张云贵,党建办及办公室主任李伟,农管所所长王江伟,建设中心主任李华南,质监站站长朱志明,客运管理所所长史有德,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薛义到孝义市交通运输局借鉴学习超前经验、好的做法及创新思路,全面对标找差距。

此次行动通过实地观摩,采取科室对科室、点对点、面对面等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孝义市交通运输局“建、管、护、运”以及“四好公路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在交通运输改革破解改革难题中的主要方法措施,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学习,紧紧抓住“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这一契机,就管辖城市进出口道路与民众关系密切的特殊性,竭力学习创建新型城市智慧交通的先进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孝义市交通运输局的先进思想理念和工作经验,对标找差,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反思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和落后观念,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为更好的促进我市交通建设起到了积极借鉴作用,为下一步工作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8137a0d7068d44a99305da22e00f7c38.png

9957083481554a528bfa546ddd8249f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