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寿阳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宣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3月14日上午,寿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宣讲大会,会议由副局长罗智弘主持,局党组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特别邀请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宣讲员马秀青做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宣讲,并观看先进典型榜样专题报告会。

会上,宣讲员马秀青从改革开放的极端重要性,40年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40年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阐述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道路探索,并对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大讨论宣讲,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大讨论为契机,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破解交通运输发展难题,激发创新交通发展内在动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把“大讨论”成效变成实际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姿态,奋力开创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局面。

ebd77d0ea1c849cda1c21513697df5ab.png

952c2c1c7a6d44a7aacc672a9287bed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