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寿阳县交通运输局 致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离退休老干部:

你们好!值此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中共寿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及你们的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亲切的问候,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8年以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县委政府提出的争当全市排头兵,勇闯全省第一方阵的战略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拼搏前行,实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全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通村硬化路工程154.34公里,投资14847.97万元;县乡公路改造21.6公里,投资6990.3万元;养护提质工程110公里,投资1650万元;危桥改造5座,投资358万元;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8.3公里,投资181.9万元。扶贫路项目共3个,投资711.8万元,包括韩纂线云烟段坡道改造工程,西洛村户户通道路工程,南东村村口护坡修缮工程等。同时依据全县农村公路养护的特点,以“四个创新”为抓手,科学管理,勇于改革,建立了政府主导、分级管理、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管理机制,全县1386公里的农村公路全部实行了分级管养,列养率达到100%。党的建设、三基建设、环境保护、柴货治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县级重点工作均实现了突破性进展。2017年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称号;2017年被省文明办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经济管理类优秀单位。

眼下正值全省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其目的就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强力促改,主动求新,深入谋转,勇于任事,牢牢把握“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工作法则,促进理念大提升,本领大提升,作风大提升,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你们作为交通运输大家庭中的一员,是交通运输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虽然你们离开了心爱的岗位,但你们离而不休,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和支持着交通运输的成长和进步,交通运输的发展离不开你们,希望你们积极参与到此次全省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来,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后,再次衷祝你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居,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