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县交通运输局 道路运输管理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我 们 在 行 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改善道路运输行业环境卫生,太谷县交通运输局 道路运输管理所根据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行动方案,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卫生城”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三区一镇一乡”范围内100余家企业维修摊点进行摸排治理,

共出动车次24次,人次96人,摸排企业100余家,整顿企业71家,对难点十余家企业正在持续跟进当中,为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改善我县城乡生活环境,提高全县人民健康水平,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加快建设繁荣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时代金太谷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1e669b55e0224cad9e7bcb0d78e4e54c.jpg

29800ba00e6a4680b55cd346cb182fe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