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五一假期,“建美好家园 创魅力城市” 文苑街包保组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晋中市交通局文苑街包保组全力以赴、紧张有序的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前期摸排出问题清单152个,归类整理以后分别向市城市管理局、安宁街道办事处、区城市执法队进行了通报。经过分析,目前的难点、重点工作是广告下墙,文苑街广告下墙任务涉及36家,1500平米。

5月1日下午,市局赵俊生局长、副局长杨兴龙、副局长王跃东组织工作组全体人员召开动员会,赵局长就这次行动的背景、意义,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指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会后全体人员主动放弃五一劳动节休息时间,王跃东副局长亲自带队,对负责的36家商户、单位进行深入的宣传、调研和走访,并联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

走访中,工作组成员积极宣传“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的重要意义,并严格对照户外招牌、广告设置标准耐心解释存在的具体问题。有的同志嗓子哑了,喝口水继续工作;有的组广告下墙任务少,主动帮助任务多的组;面对不理解的商家,大家苦口婆心、不厌其烦、耐心讲解。经过连续几天数伦辛苦的入户走访,除因节假日未正常营业的9家商户、单位外,其余27家全部走访到位,共下达书面通知书17家,多数表示会积极响应和全力配合。

此次走访,进一步锻炼了队伍,获得了多数商户的理解支持,展现了市交通运输局的良好形象,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4323355917c4f0aa7738f5494187d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