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创晋中魅力城市 展交通行业形象”活动 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推进市城区城市客运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由市委宣传部、晋中市交通运输局、晋中市总工会、晋中市文明办联合开展“创晋中魅力城市 展交通行业形象”文明创建活动。6月4日上午,在晋中汽车客运总站隆重召开了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丽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巨建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城市客运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和城市公交、出租汽车驾驶员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2018年出租行业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市委宣传部的倾力指导,市总工会、文明办的关心支持,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城区“创文明行业 树窗口形象 争当最美‘的哥’”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基础上,对评选出的诚信企业、文明车队、最美晋中人、最美“的哥”提名;最美晋中人、最美“的哥”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长赵俊生同志为新组建的平安车队授旗,授旗车队集体上台进行了宣誓。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在讲话中,对2018城市客运行业文明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文明创建活动是提升软实力、树立新形象的重要引擎,强调市城区公交、出租企业一是要以高点站位为先导,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二是要以文明服务为核心,积极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主动引领文明风尚,为进一步加强市城区城市客运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打造城市“窗口”良好形象。

广大公交、出租汽车驾驶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文明创建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文明创建标杆,树立交通行业形象,以实际行动为交通行业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