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组织 公交出租车辆接送高考学生为社会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的学生高考,是全社会和广大考生家长倍受关注的特殊日子,也是检验无数莘莘学子学习成绩的关键时刻。灵石县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和灵石县通达公交公司,灵石县灵通出租汽车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心系考生,连续十余年从未间断过每年高考期间接送考生的光荣任务。

6月6日,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长曹长君、分管城市汽车客运工作的工会主席张春来、城市客运办全体工作人员组织通达公交公司两台公交车和灵通出租汽车公司十台出租车辆乘载考生前往灵石一中熟悉了考场。6月7日至6月8日两天考期,上午7点,灵石职业技术学校考生搭乘公交出租车辆,送往灵石一中。下午5点准时接返。安全顺畅地保证了灵石职业技术学校高考学生的接送任务。

灵石县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和灵石通达公交公司、灵石县灵通出租汽车公司的爱心行动充分彰显了灵石县政府职能部门和城市汽车客运企业干部职工对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受高考学校师生和全县广大考生家长的广泛赞誉。

b7ad25a9724d4927bd1e8e02c15a6f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