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介休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 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介休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根据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介休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部署,介休交通运输局在世纪广场、介休汽车站和西南社区同时开展现场咨询宣传。活动主要以搭设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列展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共悬挂标语1幅、展示展板2块,交通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关于安全生产宣传单700余份,提供安全咨询服务4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全社会“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