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榆次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开展庆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榆次区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中共中央旧址所在地,大家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旧居、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深刻感悟了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和“进京赶考”精神;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切身感受了老一辈革命者英勇奋斗、忘我牺牲的伟大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洗礼;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伟大信念。

da1a705e099242018d9e465bc1a14a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