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深入帮扶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同志来到和顺县马坊乡,就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在柏木寨驻村工作队办公室,赵俊生局长听取了工作队工作简要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局帮扶责任人入户对接情况、贫困户帮扶政策知晓度、产业扶贫项目落实等情况。随后又深入到程妹喜、范月明等帮扶户家中,对贫困户嘘寒问暖,了解帮扶户子女上学、今年农作物种植、帮扶政策知晓等相关情况。赵俊生一行走访了军城、京上、张庄驻村工作队,了解了各帮扶村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并就“两不愁三保障”、“五六六”帮扶政策落实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给工作队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赵俊生代表局党组向各驻村工作队表达了慰问,他要求,当前国务院第三方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在即,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一是要注重村支部党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相关档案资料,以党建引领扶贫工作。二是要与村支两委积极对接,做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工作,提升贫困户精神面貌,做好群众引导工作,扶贫扶志鼓励贫困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脱贫退出。三是要详细检点局帮扶责任人履行帮扶责任,确保人人入户到位、政策宣传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知晓度。

ea655f6cf739425d9138145e7d44b94c.Jpeg 

19dbcf50cdf0430fad5dd8536bcf4394.Jpeg 

赵俊生局长与程妹喜老人探讨享受过的帮扶政策

13b4f446d1c2480fa6e6ec5924ad1b54.Jpeg 

赵俊生局长在帮扶户范月明家中查看户容户貌改造后效果

321dae245efa4b3e9ac217f45a83b536.Jpeg 

赵俊生局长了解帮扶户范月明家庭收入情况

d01606d3d69040bfb7f12e9f1c7c263e.Jpeg 

赵俊生局长在军城驻村工作队了解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