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奋勇担当作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7月9日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高地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与景仰,执法队队长段守杰及副队长韩海亮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烈士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在缅怀仪式结束后,党员们认真瞻仰了山西新军齐心协力抗击日军,以少胜多的光荣历史。最后全体党员齐心合力铲除陵园周围杂草,清理了园内垃圾,为烈士陵园园区营造了卫生整洁的环境,也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踏寻先辈足迹,参观革命旧址,不仅缅怀了先烈,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触及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传承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捍卫真理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英雄气概,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百姓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推进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