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榆次区道路运输管理所 开展低碳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全区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节能意识,广泛传播绿色、节约、生态的理念,近日,榆次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建设绿色生态交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低碳节能宣传活动。活动大力倡导简约舒适、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道路运输行业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以来,该所以抓营运黄标车淘汰、清洁能源(新能源)推广应用、汽车维修业voc治理等为工作突破口,加快道路运输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推进我区道路运输绿色发展。截至6月底,共建成山西省节能示范道路运输企业一户,淘汰营运黄标车4199辆,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新能源)营运货车949辆,完成汽车维修企业voc治理122家。

cd5ac484e44841aea5aec7292185abb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