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上下广泛展开,灵石县运管所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一是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前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二是观看了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三是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为表彰黄文秀同志,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表示:黄文秀同志不幸遇难,令人痛惜,向他们家人表示亲切慰问。总书记强调,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组织学习活动,全所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年轻的灵魂得到新的升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高悬于头,铭记在心,将立志继承前辈遗志,走好新的长征路,为推进党的事业更加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d6919d0abd8e4777b4392c7aaf39b9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