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召开脱贫攻坚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灵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队长段守杰主持,执法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副队长李国华、韩海亮、张守强通过详细讲解台账资料常见问题、资料整理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脱贫攻坚政策汇编等方面扶贫业务知识,帮助参与脱贫攻坚人员更好地理解有关脱贫任务的各项工作,推进工作更加高效地开展。同时指出,要在熟练掌握帮扶脱贫措施的基础上,强化落实,夯实责任,取得高效,尤其是帮扶手册、明白卡填写、更新工作要落实到位。文件核对、信息精准都属于业务知识的内容,所有人员要统一认识,不放过脱贫攻坚工作的任何环节。

队长段守杰指出,此次业务知识培训会是帮助大家解除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疑惑不解,进一步了解熟悉脱贫工作的内容,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