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督查我局二青会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8月6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二青会安全服务保障督查组一行三人在厅工会王大为主席带领下,对我局二青会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在二青会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赵俊生局长在汇报中从严格落实九字方针:站、人、车、带、安、路、访、治和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两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大为主席在听取了汇报后要求,一是加大公路管养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有效提升路况质量和路容路貌,为二青会提供路况良好、路容美观、安全畅通的公路交通服务。二是以省会太原通往我市、运动员驻地到我市比赛场馆、通往我市主要景区的公路为重点,强化养护管理和路域环境治理,各有关收费站、服务区要切实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展示我省交通形象。三是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坚决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做好值班应急工作,努力为二青会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

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晋中市汽车客运总站、榆社县云竹湖、危货、旅游等运输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我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