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二青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二青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郭福生副局长就我局“二青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赵俊生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二青会”事关全省社会形象、社会荣誉;事关我市安全稳定形势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事关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大局,大家要引起足够重视;二是要抓关键、抓重点,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值班值守坚决不能脱岗、离岗,遇有突发事件和安全维稳问题,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处置、及时上报。其次聚焦重点领域,汽车站、城市客运、网络安全、“两客一危”等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关键点位要预先进行监督检查,认真排查治理隐患;三是要集中精力,有机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系统要加强纵向协同,横向沟通,紧盯重点,加强管控,确保“二青会”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为全国“二青会”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