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省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省带领相关局领导,深入朱坑乡雷家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李局长在雷家庄村村委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村情、贫困户结构、驻村帮扶、政策落实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扶贫资料的填写,嘱咐他们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增强驻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争取各项工作不落步。下一步,局里会继续做好交通系统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全力巩固帮扶成果,在脱贫不脱政策的情况下,为雷家庄村的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随后,对所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等,询问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告知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多和工作队沟通,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家人,帮助协调解决,自身也要有脱贫的信念和信心,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引导下,发挥自身内生动力,克服困难,为巩固脱贫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