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提升理论学习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提升理论学习成效,使之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着力打造出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学习力量

以党支部为依托,由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抓好具体落实,建立“学习强国”APP线上管理架构,使“学习强国”APP的注册使用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名党员,鼓励离退休党员干部和党外干部安装使用。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效覆盖所有党组织和所有党员,成为推进理论学习的重要渠道。

二是发挥带头作用,提升学习效果

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中心组成员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用平台权威、准确、丰富的学习资源,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广大党员干部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参加学习蔚然成风。

三是健全管理机制,推动长效发展

将“学习强国”学习工作列入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将“学习强国”平台建设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学习运用情况纳入考察干部理论学习情况指标,有力地激励了大家持久学习的动力,确保“学习强国”的运用步入持续长效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