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 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同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19年8月13日下午,灵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会议由局机关支部书记韩燕虎主持。局总支副书记任恒旺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部分原文内容。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纲要》为辅导,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要紧紧围绕“八个明确”,自觉做到“十四个坚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解决思想问题上下功夫,在学习成效转化上下功夫。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确定的目标任务,对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线路图,逐一抓好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交通运输新业绩。

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下一步,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为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自觉用理论联系实际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交通干部职工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正以新的风貌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