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开展古城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打击客运市场的非法营运行为,净化古城客运市场环境。近日,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针对客运市场暴露的问题,对城区内的出租车、游览电瓶车等营运车辆进行专项整治。重点对出租车的不打表、议价、拼客、旅游电瓶车的不系安全带、超速、仪容仪表不整、车容车貌不整等行为进行整治,重点整治路段为古城高铁站、游客中心、上西门、下西门、北门、又见平遥出入口。同时,客运部门联合古城旅游警察大队在城区范围内加大夜查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取得良好效果。目前已查处违规营运出租车15辆、旅游电瓶车11辆,整治初见成效,特别是高铁站和又见平遥出站口效果明显。

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部门将持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通过部门联动、突击检查等方式,严查各种违规经营行为,全力维护旅游客运市场秩序,切实为群众和游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为维护古城5A形象,建设“大美古城 小康平遥 国际旅游城市”展现客运行业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