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 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1月8日我站召开了“汽车客运总站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县运管所副所长任晓强及客运办主任杨军锋参加。

2020年春运工作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工作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也是交通运输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灵石县汽车客运总站以“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为主题,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认真组织,科学谋划,着重开展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春运组织领导,优化春运运输组织;二是强化监管,全力保障春运安全,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规定,加强危险品查堵,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三是优化服务,提高春运服务品质,为乘客提供形式多样化的“情满旅途”服务,让乘客切身体验到春运旅途的温暖。

我站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春运服务工作中,通过以上工作开展,而确保我站2020年春运工作平安、有序的进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