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8日下午,平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拉开春运工作序幕。交运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运管、公路养护、客运部门等科所(站处)、客运企业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印发学习了《2020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总体方案》,汽车站负责人、客运企业负责人代表相继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全县交运系统各相关单位及参与春运工作各相关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压力感责任感,完善春运工作协调联动机制。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春运安全工作。

三是完善应急预案,优化组织方案,努力提高应急保障能力。

四是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和谐氛围,广泛宣传春运的正能量。

会议要求:运输管理部门和运输企业要狠抓春运工作责任落实,突出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两大重点任务,优化运输组织方案,强化重点时段的运输保障和不同运输方式的有效衔接,強化应急值守,全力推动2020年平遥春运工作安全、平稳、高效、有序进行。 

2a5cc01ee9e04798b1f9ef33f49f8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