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榆社县召开2020年度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也是令人振奋的一年,2020年春节是十三五规划收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随着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1月9日上午,榆社县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榆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温德伟,交通运输局、治超办、交警队、公路段主要领导及相关运输企业和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人员。

会议首先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郭彦平传达了市局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由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客运办、农村所、执法队对各自领域春运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相关参与春运运输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温德伟对春运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关于春运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行业管理机构和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2020年榆社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找短板补缺项。二是主要负责人亲自主抓,做好调动部署、组织领导工作。三是明确监督监管及企业责任,合理统筹,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四要加强指挥疏导、应急处置、预警响应机制,强化服务,转变理念做到心中有数。五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春运工作联系着千家万户,我们县返乡人流较为集中,最近以恶劣天气较为频繁,雾雪伴随着春节临近,各行业及企业运输单位要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不滞留,快速反应疏导保障生产生活重点物资运输畅通高效,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和谐的春节。

026b769c6b9c468da41b7be8f1fec5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