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榆社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暨领导干部述 职述廉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反映榆社县交通运输局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及科级领导干部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我局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2020年1月10日上午由县政协主席柳扣兔、县人民副县长杨晓东带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魏伟、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张瑞芳、县委组织部组织组科员张冬、县委组织部组织组科员马晨越组成的榆社县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三组对榆社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年度综合考核暨领导述职述廉。

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副股长以上人员。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首先郭彦平介绍了考核组领导成员及局副科级领导班子成员。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政协主席柳扣兔对考核工作做了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