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农村公路养护部门快速反应加班除雪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我市喜降瑞雪,为我市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袄。在净化空气减少旱情的同时也严重阻碍了交通出行。天刚亮,当孩子们还沉浸在下雪的欢喜中时,我市农村公路养护部门已组织养护人员开始忙碌。

榆次、昔阳、榆社、太谷、平遥等农村公路养护部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应对,全面启动了除雪防滑、保畅保安全的应急管理。特别是昔阳县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县养路工对管辖道路积雪清除,各乡镇农村公路管理站也积极配合,发动沿线群众上路除雪,对管辖片区急弯、陡坡及平交路口等地段进行清雪、撒融雪剂,及时清除路面、桥面积雪、积冰,并在路边储备防滑料以备使用。全市农村公路养护机构和人员经过积极的除冰扫雪,保证了道路的畅通,极大地缓解了全市道路通行压力,有效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7390ad9b175d43e28dcea5958bf0027c.Pnga5158c7361fd42939e916d211fef2ac2.Png

专业除雪车对重点县公路进行除雪     乡镇沿线养护工和发动群众上路清雪

6c24000fbd4849e4a1fc29143da1f118.Pnge5b07404b87740d6818008d94f15141c.png

交通局职工上路清雪,养护专业人员现场勘察,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