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狠刹“四风”,严惩腐败—灵石县交通运输局以学促做,部署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4日,灵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讲话以及骆惠宁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成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习贯彻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心里走。

要继续推进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并就此提出6向任务。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三是弘扬优良作风,同心协力实现小康。四是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五是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六是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做深做实做细市县巡查日常监督,在实践中拓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

会议最后,就纪律作风问题,梁诚局长提出以下要求:

1、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各单位要认真安排,提高认识。

2、私车公养问题,办公室、各股室、基层站所要严格把控。

3、长期请假问题,加强审批力度。

4、吃空饷问题,各自查处。

5、手机打麻将问题要彻底清除。

6、注意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