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对昔榆高速公路建设质量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6月5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孟建琼带领专项公路部工作人员以及路面、隧道、桥梁、机电、房建专家在山西昔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召开昔榆高速公路建设质量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反馈会,会上工程内业资料组、工地实验室及资料组和工程现场查验组分别通报检查情况。

孟建琼局长指出,从反馈情况看,昔榆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路基基本成型,隧道贯通14座,桥梁除闫庄互通主线桥外全部贯通,路面工程有序推进,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不容忽视。

孟建琼局长对昔榆公司分别从项目管理、质量管控、安全生产、建设进度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同时结合六月份安全生产月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定人定责,限期整改,整改结果按期及时书面报市局;二是要督促相关部门正确履行职责,严格制度执行,全面夯实安全质量环保等基础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领域长效机制建设,查找消除薄弱环节,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压紧压实全员责任,强化重点管控,持续攻坚提升,全力推进昔榆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按期规范有序建设。

最后,昔榆公司负责人就行了表态发言,一定严格按照市局整改要求,按时保质整改到位,举一反三,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规范有序推进昔榆高速公路工程项目。

6cbd9fab58824dbd97df******27005e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