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和邢台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德晋高速项目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与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九芳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德晋高速建设项目、两地道路互联互通进行深入交流。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常韶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刚,计划统计科科长赵若、办公室副主任赵亮,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建琼,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素成,规划财务科、专项公路部负责人参加。

赵俊生代表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对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九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局就不同地市交通运输系统职能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双方就两地连接道路的行政等级及技术标准等级进行了交流。

蒋九芳局长表示,邢台、晋中两地,毗邻而居,鸡犬相闻,却肩扛担挑。太行山的阻隔,导致两地联系匮乏,道路建设迫在眉睫。随后,双方就德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交流讨论,确定了技术方案不做改动,投资建设方案开展创新探索。蒋九芳局长认为,双方不仅要在公路打通问题上下功夫,还要在运输管理、临近地区问题上,打开窗口、双向互动,建立往来机制,并诚挚邀请晋中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到邢台参观“抗大”红色线路。

赵俊生局长总结,此次交流座谈,晋中学到了很多经验,下一步,希望晋中、邢台两地加深交流,不仅要高速路连接,还要“四好路”连接,晋中市承担的三大版块旅游公路中的“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承载着串珠成链的景区连接作用,两地道路连接,不仅能促进两市经济、文化交流,更能串联景区,吸引客流,促进周边沿线旅游业发展。

c08e5bc003264288ba2736f6698bb7ba.png

f6db7f4c3e7944b8aceae1328a822e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