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山西昔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举办“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昔榆公司在昔榆高速LM1标作业现场举办了“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各参建单位90余名代表人员参加活动。

b91e2b7f22764ce4bd2e408c9a3d6d00.png

5d42766caf1843ce9565fd608e506d77.png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设置了宣传展板区、宣誓签名区以及咨询交流区。活动上,全体人员进行安全宣誓,并将自己的名字郑重的签到安全誓词牌。随后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及昔榆公司参会代表分发宣传手册,接受大家的咨询、回答大家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与一线作业人员深刻交流互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和关注安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营造出人人“知安全、懂安全”的浓厚氛围。

9b67e8ccbb9a4f4ba114d602b849b8e2.png

ffb3c7a12ca4445fa8a6ab98d05d8b1c.png

活动上,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咨询活动,让我们充分了解到昔榆高速的工程特点与安全生产管理文化,为我们的生产作业提供了一道坚强的安全屏障。

活动号召,在昔榆高速小循环通车的收官之年迎来了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环境极端重要性。昔榆公司要以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与各项安全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决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带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以“安全即效益、安全即稳定、安全即生产力”为纲领,知重负重、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久久为功,创建“百年平安品质昔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