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文源路(清徐大道)连接道路工程项目 前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太原晋中一体化两市对接座谈会和《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2023年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为深入落实“六个一体化”的目标要求,2023年6月27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带领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前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就文源路(清徐大道)连接道路工程太原、晋中同步建设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对接。

会上太原、晋中双方就该项目各自路段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晋中段已完成了文源路(清徐大道)连接道路工程项目用地预审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时该项目已列入山西中部城市群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专项规划确定的“六纵四横”快速路网骨架的重要项目及《晋中市“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并于今年列入2023年度晋中市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和2023年省级重点工程前期项目。目前,晋中市交通运输局正积极向市财政申请将文源路(清徐大道)连接道路工程前期工作费用列入2023年预算,晋中段已做好与太原同步开工建设工作准备。会议达成初步意见,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与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共同推动文源路(清徐大道)连接道路工程项目实施。

bd249d38fe11468f86cfff4e10da5d90.jpg

b3988004fb0c4101905f2a85d17a74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