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下午,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副处以上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中国式现代化及其特征、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交通运输力量,构建广泛覆盖的农村公路网络体系及推进城乡一体化等方面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是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和重要的服务性行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和重要支撑。今年,农村公路建设、高速公路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经济运行调度、安全生产等任务都到了关键时期,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交通运输的新要求,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进一步深化落实举措,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不断取得新成效。

ae8f6c476c2e4df696a933d77c8c57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