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赵俊生带队深入榆次区企业开展汛期防汛和交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7月7日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会议精神,7月12日全省防汛备汛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的安排部署,7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带队分别对榆次区旅游客运企业、危货运输企业进行汛期防汛和交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晋中市金时轮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检查组听取了总经理宋云龙关于企业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汇报;查看了公司安全生产例会记录、企业动态监控平台交接班登记台账、违章处理台账等相关资料;指出企业还需进一步细化台账记录、强化风险研判工作。

在山西金恒民爆物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听取了副经理李喜逢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汇报;观看并抽查了车联网服务平台运输车辆动态情况;查看了企业动态监控平台重点营运车辆运行监控记录台账、企业动态监控平台卫星定位终端安装检查维护登记台账、交接班登记台账等相关资料。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生强调,当前是暑期汛期特别是“七上八下”防汛关键期,旅游客运企业、危货运输企业作为“两客一危”相关企业,要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应急预案和备用通行保障方案,落实好防汛安全、运输安全工作;旅游客运企业要加强重点营运车辆安全监管,危货运输企业要加强高温天气下危化品运输、装卸等环节安全工作。他进一步要求,企业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有关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防汛备汛调度会精神,全方位、各环节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交通设施运行安全。

df465346b07f4007bf6cb1f361382a3d.jpg

c38da263f212427cab33c83dd3ca68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