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耀军宣布市委关于任命冯耀黎同志为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决定。张鹏在讲话中指出,市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市委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

张鹏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五张牌”、守好“三条线”等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在社会建设中的先导作用,全面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扎实抓好“四好农村路”和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重要保障。

冯耀黎局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一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带好队伍,义不容辞扛起班长所肩负的责任;三是守好底线,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四是奋勇争先,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举措,保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9139dcdf660b43d381bcef3fc78840f2.jpg

c1d950bdf7be401a83c1d213ec5b5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