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科级干部参加保密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科级干部保密意识,切实提升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守牢保密工作防线,3月19日上午,按照市委保密局的要求,晋中市交通运输局科级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干部学习了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失泄密典型案例、最新窃密技术等内容。通过本次保密警示教育,强化了我局干部的保密意识,提升了保密工作水平,全体干部切实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感受很多。一是切实增强了国家安全观念和保密意识,要从思想上警觉警惕起来,从行为上谨慎审慎起来;二是充分认识到要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交往中慎保密;三是明确了不踩保密“红线”,将保密观念始终根植于工作中,紧绷“安全弦”,守牢“保密关”。

10349f7a087443c586c5aa9c80c1cc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