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晋中市城区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优化通行线路实行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按照《晋中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现将市城区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优化通行线路实行交通管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管控范围:环城北路(含)鸣赵线路口至峪郭线路口以南;环城东路(含)以西;环城南路(含)以北;环城西路(含)张庆环岛至鸣李三岔口以东;汇通北路(含)太榆交界至鸣李三岔口以北。

二、管控措施:以上管控范围实行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全天24小时禁行。

三、绕行线路:

1.太原、寿阳方向的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可绕行京昆高速或小西线(C251)、榆罕线(X330)、鸣东线(C270)、鸣赵线(Y005线)通行。

2.市城区东和顺、寿阳方向的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可绕行榆祁高速、太长高速、京昆高速通行;

3.太谷方向的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可绕行G108、范白线、太长高速、榆祁高速通行;

4.清徐、小店方向的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可绕行太太路、G108、范白线、太长高速、榆祁高速通行。

四、凡确需驶入禁行路段的车辆,须到晋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厅办理通行手续,按指定的路线和时间通行。

五、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有关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晋中市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0日


133df4dd7041431fa6aa6546a93ca4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