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 2018年度财务等重大信息公开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中文名称:晋中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

    称:

外文名称:

法定代表人:刘杰

股东名称:晋中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

注册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张庆乡郝庄村

经营范围:承担建设工程及工程所用原材料、构件、产品的试验检测;检测仪器、设备、计算机、复印机、耗材、办公用品经销、维修

办公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张庆乡郝庄村

邮政编码:030600

    址:

电子信箱:jzsjtzjzjczx@163.com

企业简介:

晋中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晋中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业务和技术受山西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管理及指导。主要承担公路工程所用原材料、构件、产品的试验检测工作。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人员素质逐步提高,仪器设备不断完善,检测手段更趋科学,管理能力不断提高,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

检测中心于2009年首次取得计量认证资质,并于2012年、2015年通过了复评审,2008年取得交通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并于2013年6月通过了等级复评审。

经过多年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及不断持续改进,在各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和上级交通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我检测中心始终坚持“严谨、科学、公正、客观、规范、准确”的质量方针,将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的技术手段和管理程序贯穿在检测过程之中,确保了检测数据的准确、可靠,有力地促进了试验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山西省交通质监局组织的“全省技能比武大赛”优秀组织奖; 2009-2018年度连续十年获得山西省交通质监局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A”级等级;2016年在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全省获证检验检测机构钢筋能力比对活动中,获得“满意”的结果;2016年在山西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组织的全省基桩完整性参数考核中,总分排名全省第一;2017年在山西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组织的全省公路工程等级试验检测机构双随机综合检查中,总分排名全省第二;2015年至2018年在山西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组织的全省能力比对活动中,获得“满意”的结果。

    

二、主要财务数据情况

单位:晋中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2018年)        单位:万元

序号

项  目

金额

序号

项目

金额

1

资产总额

126.16

8

应交税费

3.76

2

负债总额

39.93

9

营业收入

232.97

3

所有者权益总额

862.29

10

销售费用

7.54

4

存货

0

11

管理费用

118.96

5

应收账款

41

12

财务费用

0.09

6

应付账款

0

13

利润总额

9.27

7

固定资产净值

48.2

14

净利润

8.35

三、企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情况;控股股东、股比、变化情况

股  东

股 比

变化情况

晋中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

100%

四、重大事件

12018年,在山西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组织的全省能力比对活动中,获得“满意”的结果。

2、2018年,在山西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组织的全省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中获得A

 

五、财务预算执行情况

单位:晋中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2018年度)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

年度任务

完成情况

进度情况

1

营业收入

160

232.97

146%

2

实现利润

0.6

8.35

1391.67%

 

六、要求公开的其它内容不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