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荣获 和顺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去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政治任务,紧紧抓住国贫县和顺脱贫摘帽的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打好打胜和顺县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任务安排,开拓创新,果断决策,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用2个月时间完成了80个建制村、186公里通硬化路建设任务,交通扶贫助推和顺圆满完成了脱贫摘帽任务。同时,我局驻村帮扶工作也同样有声有色,定期召开工作例会针对性地研究帮扶措施,落实户容户貌整治专项投资150万,推进了864户“五六六”目标的实现;调整充实了45名驻村干部,出台了扶贫一线干部优先提拔的规定,增强了干部扶贫的积极性,驻村人员严格遵守“五天四夜”和“十条禁令”制度,帮扶工作也受到了农户和政府的一致好评。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也成为了锻炼干部的“试验场”,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日前,中共和顺县委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局被表彰为“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帮扶单位”,部分工作队、第一书记受到了表彰。全局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地工作,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803651027db14d9d8c4e134******3724b.jpg

和顺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脱贫攻坚先进村

青城镇石叠村

马坊乡张庄村

二、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工作队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驻石叠村工作队

市交通公路管理处驻小南会村工作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驻前仪岭村工作队

市交通规费征收稽查处驻西河村工作队

市交通运输局驻柏木寨村工作队

三、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

程左峰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驻新庄村第一书记

王  瑞    市交通运输局驻京上村第一书记

刘  刚    市交通运输局驻马坊村第一书记

四、脱贫攻坚优秀工作队长

马志军    市交通运输局驻西马泉村工作队长

李  风    市交通运输局驻张庄村工作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