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晋中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交公路发〔2006〕294 号)和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全省道路运输及相关业务经营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通知》(晋交运管发[2021]116号)要求,我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道路运输及相关业务经营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通知》(市交运输发[2021]26号)文件,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目前考核工作已圆满结束,现将考核结果公告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七天,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申诉或者举报,电话:0354-3366237,邮箱:jzygjhyk@163.com。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晋中市2020年度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质量信誉考核AAA级、AA级、A级企业明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