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新时代谱写执法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7月13日市、区两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职责队伍交接仪式大会的召开,也就标志着榆次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59名在职工作人员正式划转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为了进一步提升队伍形象,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市执法队副队长王绍辉、牛晓生专门就榆次区执法队所有职工展开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培训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

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培训要求,各位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担当,铁一般纪律,履行新使命,作出新成绩;

二要苦练内功,坚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培训中两位副队长分析了当前执法环境,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提出了要求;

三要遵守队各项规章制度,讲纪律挺在前面。培训中,两位副队长号召榆次分队所有党员同志要模范遵守执法队各项规章制度,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具有针对性,为下一步执法新要求,落实执法新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