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执法>详细内容

晋中市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召开 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下午,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榆红主持,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俊生对专项行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纪明然、常建忠及专项行动抽调人员共67人参加了会议。

专项行动领导组办公室主任高榆红宣读了领导组办公室制定的《关于建立晋中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机构和工作机制的通知》(市柴治办[2018]1号),明确了专项行动工作机构。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俊生同志详细安排了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工作保障。同时,明确了综合办公室、3个业务组、2个督导组、1个执法队的具体工作职责,要求各组(室、队)要进一步细化职责,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市环保局副调研员纪明然、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常建忠分别从各自工作业务性质的角度、从如何树立“一盘棋”思想高标准配合好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作了表态发言。